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環彰化.............這不是活動嗎?怎麼派了一個.......

今年跟去年很不一樣,因為........今年我沒破胎!(阿去年也沒破耶!...其實是第一屆(前年破的啦))
阿.....不是啦!重點是今年Merida派了(今年倫敦奧運的丹麥自行車好手韓森(Lasse Hansen)(點我看新聞)
娃娃拍照技術越來越好溜
PS:我絕對沒有再比中指.......
這老嫩嫩快掛了

我們又沒報名了.......所以......裁判一直抗議我們"出來帶"
(去年我們也都沒,可是裁判都沒說話,這次很明顯就是因為主辦單位派了那位奧運選手咩)

早上五點半約好在中彰加油站集合
約5:55才開始從139與中彰的路口開始先騎


到鳳34後等沒幾分鐘,領先集團就到囉
有幾個人不太清楚,反正今天阿北給的指示是幫胤之
所以看到胤之在裡面,就趕緊加入集團尾巴
當然在鳳34那,也有許多人是等著一起加入....

任務此刻就開始了,開始搗亂...........阿....不是啦......是整理隊型!
先把集團不輪的剃除一下,避免之後影響集團均速
所以先拉一下速度暖個場

沒想到奧運選手也跟我一起來亂,看來我們想的都是一樣:
『要把鳳34才上車的人都踢下車。』

只是奧運選手連我這晚上車的也要一起踢....
所以趁我下風就殺了

結果只有胤之跟上,我叫阿北上去,他竟然反而慢下來退到我後面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是沒默契,我沒跟上奧運選手的攻擊,是故意要慢下來退到後面去斷尾
結果阿北你慢到我後面,是要第一個給我斷喔Orz

算了,先讓胤之跟奧運選手跑吧!反正這樣至少也坐二望一
我們就順順騎就好了

結果他們並沒有跑很遠,且後來速度好像定住了......
所以我又打算追上去,結果阿北又開啦啦啦啦啦........

所幸150下坡,前導警車被一堆的民車擋住
一下150,馬上又一堆人集結了.................

好,我的任務又開始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結果被奧運選手直視的"青"了五秒有吧..............
看的出來他非常非常不爽,因為好不容易把你麼拉開了
怎麼下完坡你們又都黏上來,還很囂張的跑到我前面要帶速度
(你沒號碼是來亂小) Hansen真的是有品,氣成這樣竟然沒開口@_@
(如果是TDT之類的比賽,早就罵到fxxxxxxxxxxxxxxxx聽不懂再罵啥了,甚至會出手把你推走...)

很快的,前導裁判直接叫我沒號碼牌的不要出來帶...
基於要白木也不要太超過,所以我跟阿北還有熊三人,都退到最後面了

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那今天只能一直跟車了
所以就沒再出去了,只能一直跟跟跟


當然事情不會那摸的平順,中間奧運選手又攻擊單飛了
有號碼的胤之跟嘉宏都沒跟上,眼看他越跑越遠,前導裁判跟警車跑的更遠了
所以眼睛白白的我就又出場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維持距離100m,順順跟
奧運選手已時速50齁住,單飛一直跑,跑好久喔!
後面也不是省油的燈,要55應該都不是問題,因為好幾個人ㄚ.........

很快奧運選手發現我又再亂,好像有點生氣.......就又稍加速度催下去,要一打n
可惜我今天是來計時的,哇哈哈.........
最後奧運選手放棄逃了,時速迅速降到2x,要讓我們上去,他也要休息一下

然後補給時間到了
eMA的娃娃又幫大家補給好多東西,雖然我的補給品全部黏在車上了@_@
真的是台灣最專業的補給團隊

追到後就又讓有號碼的人去輪了
我跟阿北還有熊又只能繼續跟跟跟

一直跟到番花路,ㄟ
經過我公司了..............那時才8:41分
真是好早.........應該說好快,因為已經騎一百初頭了

經過公司沒多久,前導裁判又來了
跟我、阿凱還有熊說:你們三人等等到彰化市要離開集團......
(這時集團只剩下老外、胤之、熊、我、還有番花路才加入的dys阿凱)

我當然是知道情況阿,因為過了番花路到台一省道左轉
馬上就到Merida的公司(大本營)了,當然不能再讓我們亂,他們要拍照咩

所以我跟前導裁判比了ok手勢,繼續騎到了番花路平交道
大約09:00吧,在平交道被火車擋了下來
就跟胤之加油打氣一下,說我們要閃人囉,接下來就是你跟奧運選手pk搶終點了
很可惜今天幾乎沒有幫到甚麼忙,不過胤之也憑著一己之力,擺脫了好多對手的糾纏
然後我們三人(熊、阿北)就在萊爾富下課休息囉
雪糕買一送一,一支只要15元!讚啦
曼陀珠也是買一送一.......記得要搭配可樂喔!



吃完走東外環回家,再爬個山
然後再去烏日吃剉冰

回到家剛好十點半
今天團練超級有效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今日最白目的角色,被n人幹譙
(我承認我很白木,別再鞭我了...)




可惜輸了...........輸了0.063秒


6 則留言:

  1. 好想去被操喔...可惜要上班又沒學到東西了..阿松

    回覆刪除
  2. yes葛格好帥喔~~~有日本武士的fu,尤其是那鬍子man到爆~~~
    小弘也是超威~~
    阿弟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日本武士........流浪漢吧.................=___________=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