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

2009 MERIDA CUP day2

今天十點半開賽
不敢睡太晚,七點半就起床了(好像還是晚了點)

到會場車子停好遠…(那個啥公墓)
很快就十點了,我都還沒換衣服Orz
趕緊弄好準備檢錄,背後裁判跟我說你破胎了…

靠~已經10:21了,剩下不到十分鐘就開跑了
趕緊看誰有輪子?大家都在比賽,誰跟你有多的輪子= =
小凡要我去找彭ㄟ,找了好久,終於在休息點看到他,那時已經10:27

趕緊換輪子,彭ㄟ說來的及啦
我還是一直趕趕趕…
幸好碟煞跟變速都沒問題,直接上路

殺到檢路點大家剛好離開門口
趕緊跟裁判說我要檢錄,然後就開始追啦

追的好累阿…心跳爆高
一直追到上坡路段的offroad那邊才追到小凡,累死了,心跳190
接下來強度不中斷,我就這樣190一直殺到139
第一次心跳這麼高能撐這麼久…
回頭看看大家都被甩的很遠,領先集團剩約6~7個

管他幾個,跟我同組的只有一個
意思就是繼續下去,只要不落後太多(因為後面差很遠~很遠)
就能順順拿下第二了!

可惜阿~可惜
我一摔再摔,再下坡offroad摔了三次,被好幾個追過去=_=
幸好最後還有長青自行車道可以追,再把我附近的人都甩開
只剩下一隻小櫻桃的還粘住,但我有信心最後那段直線可以殺贏

最後這樣下去能第三名收場
到童軍營也如我預料,小櫻桃超車了
但我也是照著我的劇本走,在最後的那段直線也順利又超回來

可惜最後一個彎,居然是一個木板@_@
我又摔了,連第三名都摔掉
重點是摔完掉練,幸好第五名離我很遠很遠
鄉民又一直叫我推車…那就推吧~
推車跑了100m才到終點還沒被後面的追到~爽啊!

但獎金卻飛了,還買一條內胎

賽後先去補後輪,花了150
之後騎回停車場,才出童軍營100m,前輪又爆了
牽車簽了三公里有吧,真慘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兩天
拿兩件車衣
摔破一件車褲
買了一條內胎
噴了一個水壺
報名費1100
也沒有獎牌,只有兩張紙…

真是不太划算@_@
這兩天體能都不輸人,完全輸在腦袋跟技巧
明年一樣二日賽,希望可以騎的更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