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

桃園縣縣長盃自由車錦標賽 YA~我做到了~

哈哈哈!今天目的達成~


一早三點半起床,收拾一下四點出發
先去員林接阿義,再去彰化接男哥
差不多五點十五從彰化出發~時間還算ok
就只有男哥堅持要比,故一定要護送男哥上戰場~
用他新的"時間"車,拿個好名次
所以~

到起跑點約才0655,先去換裝+減重
再去拿號碼牌,結果贈品一堆,只好再拿回去放汽車內
時間拖到一些,再一公里外
眼看著大家都上快速道路出發了,我跟阿義還在後面慢慢來,媽阿!!
趕緊殺阿~追追追~~~抽上去
結果…他們只是上去快速道路集結而已
真是捏了一把冷汗,該開心還是該生氣咧~

接著就起跑啦!這場比賽只有一個目的,就是安全完賽啦
畢竟下雨天的繞圈,真的很危險~
再加上出發前才知道,共有七個組別一起出發
(菁英公路、菁英登山、15、20、25、30、35~總共有607位選手)
這是無差別大亂鬥嗎? 哈哈

所以也更篤定目的了,只要安全完賽,我就是冠軍~哈!
出發後就是一直穩穩採取守勢,卡最穩的位置,風阻已經不考慮~擺在後面了
他人攻擊時不要抽車追趕,這時候是最危險的,因為左右也都在抽車追趕= =
接下來就是靠運氣跟一些些微乎其微的判斷力…來完賽…

其實有兩次我應該會摔的=_=

一次是小水果車隊有一位M15的XXX很愛鑽
鑽到我前面後(我已經在路中間安全島旁的黃線之外了…)
緊接著又鑽某士X車隊的選手,士X的選手嚇到抖一下,車子就橫倒撇輪
由於再我正前方,眼看我就要破功+挫賽了
幸好他是撇向右邊,所以再我正右方的登山菁英…他的碟煞愛車~
發出哀戚的悲鳴,接著就是金屬碰撞聲~
然後恢復了平靜,只剩下飆高不減的心跳聲…

另一次是終點前1km左右,一個不知道是誰?好像要從我後面抽車攻擊吧?
從我右邊突然竄出,然後他的煞把跟我的煞把撞在一起
嗯~這種體驗去年已經嘗試過了,抓穩自己的煞把,就沒事了~
可是他好像是第一次體驗?才碰一下他就整台車都跟地球表面碰撞了…標準的生手~_~
很幸運的是,他就在我正右方,零距離下他摔車了
我居然完全沒辦波及,老天~這真是太神奇了,一定是昨晚小悲的保佑!!
感覺就好像連結車去A到淑女車,連結著若無其事的繼續騎乘
而淑女車已跟地球表面,種下了無數的新鮮草莓…

雖然終點衝刺,玩的很鳥,但是心跳可是異常之高阿
上百人集團衝刺,根本就是找摔唄~
所以倒數3k就盡量擠前面,人少總是平安的
但事情如果像白癡想的可以人少就平安,世上就不會有白痴了
過一下下,左右都殺出一堆人,沒錯~就是一堆…
沒即時殺出去的後果,就是被圍剿包圍嘍
前面變一團人~且完全無縫隙(每台車的變把距離都不超過10公分)
就這樣排開約幾十台車吧…想超車?先把前面的撞翻再說=_=

算啦~算啦~再擠下去,可能真的要滑過終點了…
所以最後也沒跟到右側的"衝刺線"
只有傻傻的呆在左側獨推,非常非常安全的推到終點!爽啦!!!~
唯獨終點前被一堆軟掉的選手擋住路…
有點小不爽,因為還沒發力就過終點了…小遺憾

不過這樣自己推還能有名次,真是賺到
重點是還有獎品ㄟ,都忘記桃園的比賽都有獎品
記得去年是拿車把帶,不拿也罷=_="
今年就還不錯嘍~
(不過獎品再好,倘若摔車,一定還是虧錢就是~不值得拼…)

今天自己開車上來,油資等等統統都賺回來了…
最重要的還是~我沒摔車!我不是"摔很大"了~哇哈哈哈!
能一兼兩顧,心情很棒~!

接下來的虎尾~嗯…
我先看看人數,再看看出場梯次,再看看終點路有多寬
再決定要不要去騎好了

ㄟ~變龜毛嘍!?
這是一定要的,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唄
畢竟,這是運氣>實力
比賽的結果,你是希望運氣佔多數?還是實力佔多數呢?
相信一定是實力佔多數吧!想靠運氣贏,直接去賭博不就更好嗎~

10 則留言:

  1. 描述的形容詞,蠻像章回小說
    身歷其境的冒險刺激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呵呵
    恭禧你呀
    終於走出惡運了

    下雨天你們還是要比賽呀!??
    感覺好危險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恭喜,不當摔很大

    我娃娃(發表身份我自己來....哈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都沒看到摔車畫面~但是光是聲音就夠恐怖了!安全第一!塔塔加比較重要!
    阿義還說不會恐怖!我覺得跟一堆不穩定的人騎車真的很恐怖啊!在精英組繞圈賽感覺是~很穩定很穩定的fu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出運啊啦~~~~~~~~~~~
    把該摔的都摔光了~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希望下半年都不會摔啦~

    不過還有虎尾跟大甲ㄟ~難說ㄡ…

    有拜有保佑,嗯嗯~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都被你影響~今年已摔三次了....
    加起來比這幾年騎車所摔的次數都還多@@

    回覆刪除
  8. 連阿義也開始摔很大了~

    會越摔越猛哦!!嘿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推整路就不怕摔了...QQ"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還是會唄…

    當推到沒力,速度慢下來時,左右兩側會有人殺出來
    然後正後方的就會追撞你了X_X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