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2008 MERIDA CUP

終於結束了,M20的最後一場比賽

戰況如我所想像的慘烈,只能當砲灰
沿路的阿北,一直鬼叫,加油加的有夠酸
賽後才知道,小圓聽到的更酸╮(﹀_﹀")╭

剛過廟口開始好漢坡,大家開始抽車加速
我也奮力的努力衝上
可是還有好一段路耶
怎麼前段選手的都已經左轉了…

趁好漢坡厚的平路想趁機追一些
結果被大頭卡位,卡的真明顯啊…\( ̄<  ̄)>
不得不煞車…錯過好多時間
此時連小圓也超越我了╮(﹀_﹀")╭

到了入口開始登山!!!前段的選手早就飛了
我們這一群也正在淘汰中,可惜位子依舊不好
小圓跟另一位車手平行前進@@好大的一面牆壁
(擋了四個人吧,因為之後只有三個人在視線範圍)

想衝,很喘就算了,氣管冷到有夠痛
撐到最後一段坡,用了最輕齒,還是沒辦法利用轉速
只能慢慢龜了

花了六百元,真的是來觀光的
死亡之組,不該報名的,大約十位以上的精英組吧…
其實我這組就是精英組~哈哈

這次成績比上之前練習CRx3成績差了快20秒
看來冷空氣真的影響不少,狀況也不是頂好
不過,雖然時間騎的不好
但是感覺還不錯
至少有贏兩三位一些原本列在必輸名單上的人

突然
想組台登山車來比賽耶~哈哈

賽後檢討?
一、
卡位,不同隊就是敵人了,別奢望人家不會故意檔你的路
(不是指讓路,沒人會讓路的,而是指擋路)
二、
組別,選錯組別,花六百元買了:T恤、襪子、便當、礦泉水、輸跑
下次我要報登山組,可是沒登山車耶…
三、
缺乏練習,這需要"時間"與"毅力"
我兩樣都缺乏,練習自然就少了
接下來的通勤車,希望能順利伴我成長…

8 則留言:

  1. 還等什麼?
    組登山車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沒資金耶

    連隊車都組不起來了,還登山車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小鴻把公路車當掉...然後用登山車來團騎~哈!這樣練起來一定超猛...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那也要練得起來耶╮( ̄▽ ̄")╭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明年報登山車組啦,我的登山車借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若比賽真的很差~乾脆別報囉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看看登山車零件
    XT最高階的煞變把,也要五千多耶
    真是不便宜…

    都已經報名囉!那就比吧~
    之後幹譙一下就好了,哈哈
    有成績就賺爽度
    沒成績就賺經驗

    回覆刪除
  8. XT+Avid制動系統感覺上較優
    組一台登山車,客串比賽
    不然當通勤車或練習車也不錯!

    回覆刪除